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22-11-17 20:30

十一月冬韵已入诗,别过秋叶静美内敛。在如此天高云淡、光影纯澈的鎏金季,为提高学生的身体健康,丰富学校校园生活,玉溪师范学院迎来了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并于2022年11月17日9:00举行运动会开幕式,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及其他13个二级学院参加此次开幕式。

首先,主持人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涛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

并举行开幕式第一项议程——入场。迎国旗、校旗、会旗入场,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的步入会场,率先接受开幕式现场众人的注目。随后,裁判员队、荣誉代表队、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及其他13个二级学院方队和民族健身操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的方队由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和表演棕扇舞、竹竿舞的同学们共同组成,老师们手拿红旗带领同学们大步昂扬的走进会场,“地载万物,理运乾坤,地国学院,自强不息”同学们在严寒的冬日早晨依然气势磅礴向学校领导们展示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的精神面貌。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队伍整齐划一、人数达到学校要求。

之后,开幕式进行第二项议程——升国旗,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体育场上空。全体校领导与师生面向国旗,共唱国歌,歌声嘹亮,振奋人心。其次,主持人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涛介绍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来宾。

之后,举行开幕式的第三议程——裁判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遵守裁判纪律,公正执裁,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良好条件。紧接着是开幕式的第四项议程——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一定会遵守运动规则,尊重对手,公平竞赛,赛出自己最好成绩。最后,开展学校千人哈尼棕扇舞千人展演及竹竿舞表演互动。


在老师和同学的欢笑声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结束,运动会开始。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与活力的征程就此启程,一场激烈的博弈也就此开始。在此,祝愿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