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10-16 20:00

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共青团也迎来了成立百年的历史时刻,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玉溪师范学院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线,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学子在教室里进行党的二十大会议观看过程。了解党的发展史,历史责任与历史使命,培养广大学子的时代责任感。大三的学长带领着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优秀团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学长还积极的为各位学弟学妹们解答疑惑。这样进一步筑牢青年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有效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引导他们争做时代先锋。

玉溪师范学院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积极推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实走深,引导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坚守初心,永担使命,书写好时代青年的历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