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次培训
时间:2022-10-22 21:00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是团中央履行根本任务和政治责任的重要载体,是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学习活动。为响应时代的号召,为了培育一批又一批的马克思主义接班人,为国家和党培养输送青年政治骨干,为了强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对国家时事、政策及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知识的学习、理解与掌握。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于202212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在13102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共程的第二次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开始之前,由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潘河晔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学习活动开始后,由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王连超带领全体学员和团委部门中层干部对“回望历史、立足当下、展望回来”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培训学习。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王连超在讲台上细心地讲解学习内容及其中的重要知识,学员们在台下认真听讲,仔细地记笔记。培训活动有序地按照流程开展,中间时段,进行了适当地休整,在休息期间,大家积极讨论学习内容和心得。之后,便又投入到学习中,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所有人保持着高昂的学习热情直至最后结束散场。

  这次活动地顺利举行,帮助了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营造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地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为师生服务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