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时间:2022-10-16 08:00

为引导当代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于20221015日在13102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一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寅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培训内容为共青团章程理论学习与共青团跟随党走的光辉历程,在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连超的带领学习下,学员们了解学习到了一些自己不知道的知识。在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寅看来,青年学生应坚定马克思主义观念,青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应树立牢固的人生观、价值观、成才观。举杨善舟书记的不给家人,不给家乡办事先进事迹告诉大家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达到平衡才能在精神上取得成功,一定要对自己的价值观有清楚认识。


  最后全体学员进行讨论发言,对本次培训畅谈自己的想法。在此次学习中,着力为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培养造就了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广大青年学生的马克思主义者,参加学习的同学们在思想方面取得了很大收获,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