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时间:2022-10-15 20:30

  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一百多年的光辉历程。在2022年10月16日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二十大来临之际,玉溪师范学院也在热切地庆祝它的到来。玉溪师范学院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为响应时代的号召,为培育一批又一批的马克思主义者,为给党培育和输送青年骨干,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将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并于2022年10月15日早上9:00至11:00在13教102教室举行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的前期10月9日至12日做了相关的准备,如印发通知、遴选学员、学员分组等。此次活动开场后,首先,由主持人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刘玉婷介绍当日的来宾,分别是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寅、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刘珊、副主席龙晓梦、副主席叶炳坤、团委副书记潘河晔、团委副书记王连超。之后,举行开班仪式,邀请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寅发表讲话,他代表校方、院方对学员做出要求,表示了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视。其次,便由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潘河晔介绍活动流程。


  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至此,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