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案调整研讨会
时间:2021-04-12 09:19

为推进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序进行,2021年4月6日—8日,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在5教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案调整研讨会。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院长陈红、党委书记王寅、副院长阳利永、专业教师陈黎阳、张文、王跃、尹娟、周瑞伍、吴利、杨艳俊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红院长首先介绍本次会议重点和主要目标。她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体系严谨复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充分调动教师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才能不折不扣地落实工作部署和细化任务,确保认证工作如期推进。

随后,阳利永副院长就师范专业认证指标体系,梳理了目前已完成的工作,并就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参会人员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调整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明确了具体分工及任务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