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
时间:2021-04-16 09:21


4月13日下午14:30,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会议由院长陈红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陈红院长首先就师范专业认证对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详细说明,请全体教师明确专业与学院之间休戚与共、共生共存的关系,强化角色意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沟通合作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这一重点工作。

 

之后,副院长阳利永带领大家学习了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新要求围绕着“底线”和“主线”等进行了说明,强化持续改进,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并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最后,党委副书记郭建明在明确地理科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作了要求,强调专业认证是学院每一位教师的重要工作,全心全力迎接专业认证和新一轮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