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喀斯特生态脆弱区县域国土空间规划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研讨会"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2-08-14 11:03

 8月12日,由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主办、玉溪师范学院承办的“喀斯特生态脆弱区县域国土空间规划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研讨会"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研讨会在玉溪师范学院召开。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研究员、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蒋忠诚,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原院长谢炳庚教授,南宁师范大学地理与海洋研究院院长胡宝清教授,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瑞敏,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田明教授,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杨德伟教授,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石漠化生态修复研究室主任罗为群研究员及来自6所高校、3个科研院所共计23名专家及科研骨干线下参会,线上参会26名。大会开幕式由玉溪师范学院科技处处长李涛教授主持。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三项内容,第一项为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章新教授致欢迎辞,对莅临的参会专家表示欢迎,对会议在本校召开表示感谢和祝贺。章新表示,希望进一步提高本校科研合作平台,真诚邀请各位专家到校指导工作。第二项为项目组向各课题组介绍项目申报进展情况,第三项为各个课题负责人进行课题申报情况介绍,在会各位专家参与讨论修改。会议中,各位专家对本次项目申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本次项目申报提出了宝贵建议与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