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段红云校长一行莅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11-18 17:00

 

 

2022年11月15日上午,校长段红云、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杰、办公室普通一行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班子领导、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段红云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第五、六教学楼部分实验实训室,认真听取了陈红院长关于学院基本情况的汇报,从学院办学定位、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平台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段校长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及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重点围绕专业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和社会服务等六个重点方面深化工作,推进学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专题调研,为梳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提供了中肯建议和广泛思路,对推动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