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校党委副书记姜家雄进课堂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时间:2022-06-23 21:33

为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6月22日20:30,校党委副书记姜家雄在科学讲堂为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文学院和商学院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讲授思政课。


姜家雄同志紧紧围绕着“ 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这一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他们成长及奋斗的经历和亲身感悟来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教育引导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姜家雄同志强调,立大志,矢志为国为民。“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古今中外,但凡成就一番事业者,莫不志向远大。一个人如果没有远大的理想,即便才华出众,也必然成就有限。明大德,坚定信仰信念。当代青少年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青少年要勇于担当、乐于担当,甘于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真刀真枪的火热实践中推进民族复兴伟业,为开创人类社会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领导带头走进课堂,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有效地推动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我校将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带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