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召开 测绘工程专业学士学会授权审核工作会
时间:2022-04-19 10:45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召开

测绘工程专业学士学会授权审核工作会

418日下午16:00,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测绘工程专业学士学会授权审核工作会。会议由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安镇宙主持,评审专家为云南师范大学西部资源环境地理信息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杨昆、副主任罗毅,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院长陈红,党委书记王寅、副书记郭建明、副院长阳利永、秦发侣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

首先,由阳利永副院长对测绘工程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评审专家杨昆主任、罗毅副主任查阅测绘工程专业简况表和自评报告,就测绘工程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实训、考研、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实地考察相关教学设施和实验室,与参会师生及管理人员代表进行交流,专家组认为测绘工程专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明确,人才培养方案规范,师资队伍结构与专业教师配置合理,专业实验室及设备也满足需要,专业实验实践课程设置合理,实验教学及见习、实习、毕业设计等环节管理正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完善,执行情况良好,人才培养质量有保障。学生在完成常规教学外,积极组织测绘技能大赛,大创项目、文体活动等丰富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基础。专家组特别是对考研上线率较高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建议根据地方需要,提升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优化教师职称结构,引进高层次师资。专家组认为该专业达到了工程专业指标体系的要求,符合实施细则的条件,专家组通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测绘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通过。





微信图片_20220418164454.jpg




微信图片_20220418164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