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
时间:2022-03-29 10:13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

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

325日下午16:00,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教育厅和玉溪市疫情防控各要求,从严从实从细,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准确把握校园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进一步压实领导、干部、教师、学生等责任,构建师生员工全员动员、全员参与、精准务实的校内联防联控机制,形成校园疫情防控强大合力。要查缺补漏,总结经验。深刻吸取教训,认真总结经验,形成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校园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要从实管理,从严监督。强化教育引导,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法制教育,提高师生员工法律、纪律、规矩意识;强化监督问责,对无视校纪校规的相关人员,一律严肃处理。要强化保障,优化服务。充分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妥善满足学生取快递、配眼镜等学习、生活方面的必要、合理需求。

会议由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王寅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出席,圆满结束。





20220325政治理论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