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2-03-11 14:06

310日下午16:00,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院长陈红主持,全体教师出席。

首先,党委书记王寅转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教师学习了《玉溪师范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紧迫,师生要熟悉疫情防控管理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和请销假制度,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传导到位。同时,针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责任意识,抓好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

院长陈红强调了全体教师务必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立良好的模范榜样,树牢责任意识,只有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才能保障学院的日常工作开展,为学院发展提供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