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李长虹一行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检查指导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1-09-18 11:34

2021年9月17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李长虹带领纪检工作人员一行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检查指导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一把手”监督专项整治情况,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汇报会。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寅汇报了学院党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及“一把手”监督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红及与会人员,先后就党风廉政建设在专业认证、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中的做法进行了补充。

 在听取汇报后,李长虹书记肯定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根据年初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体现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要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加大纪律作风教育检查,班子成员要按照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做好示范带头作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监督检查;三是强化党委领导,抓好工作落实,明确责任,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履职尽责,敢于担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