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校统战部部长贾正林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1-09-16 09:28

为更好地推进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914日下午,校统战部部长贾正林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开展指导。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政相关领导,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正林部长认真了解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自建阶段最新工作进展,他强调要认真梳理好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晰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实干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切实把自评自建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贾正林部长与参会人员研讨了专家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对做好后续自评自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陈红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贾部长的指导,并表示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将按照专家提出的诊断建议,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逐一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自评自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