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9-30 18:14

为做好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准备工作,928日下午,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在5教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动员会。会议由陈红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红院长对近一年来各位老师所付出的努力与辛劳给予由衷地赞叹和感谢,并表示专家进校考察是对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长期以来各项工作的肯定和高度认可。她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对专业建设的重要性,专家进校考察是认证工作中最为重要的环节,呼吁全院上下高度重视专家进校前、进校考查中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抓落实,努力冲刺,交出满意答卷。

 

随后,院长助理吴利对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个工作组在专家进校前和专家进校中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分管教学副院长阳利永强调专业课教师是师范专业认证中的主角,要求教师要从学生的学习需要出发,挖掘课程特色,精心设计教学过程,按照分组认真完成教研活动。

陈红院长总结强调,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已经到了最为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切实扛起责任与使命,按照分工,全力配合做好接下来的迎检工作,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图/文 陈婧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