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
时间:2021-09-02 11:21

8月31日下午,地理与国土工学院在5教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会议由院长陈红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陈红院长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强调当前我院师范专业认证重点任务已由自评自建阶段转入到专家进校考察前的准备阶段,希望全院教师拧紧“螺丝扣”,钉好“责任钉”,按照分工要求,主动定位、主动补位、主动到位,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来,把“咱自己家的事儿”办好、推动好。

 

随后,院长助理吴利围绕目前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副院长阳利永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地要求。王寅书记介绍了新学期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的计划。(图/文 陈婧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