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章新副校长、杨光副校长一行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1-08-09 11:40

8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章新、副校长杨光、教务处处长安镇宙一行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院长陈红、院党委书记王寅、院党委副书记郭建明、副院长阳利永、院长助理吴利、专业教师莫美仙老师、陈婧祎老师、赵琳老师和办公室主任邱文龙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章新副校长肯定了学院专业认证申请阶段工作,具体了解了地国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要求继续加强自评报告撰写质量和支撑材料整理进度。

 

杨光副校长听取了学院修缮和文化建设的工作进展,详细了解了专家进校考察路线安排,她表示学校将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给予积极支持,要求学院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各项准备工作。

 

陈红院长首先就学校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分别汇报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展,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章新副校长和杨光副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将继续带领学院广大教师,再接再厉做好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迎接专家进校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