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章新副校长一行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暑期工作调研
时间:2021-07-22 21:56

20217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章新、教务处处长安镇宙一行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开展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暑期工作进展调研,慰问坚守岗位的地国教师。


 


在地理与国土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章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教师工作室、博士工作室、行政办公室等,询问教师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对教师暑期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勉励大家鼓足干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充分利用暑假时间,为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章副校长一行在5教会议室听取了陈红院长、阳利永副院长等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以最大的努力、最实的举措,做深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暑假期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教师始终坚守岗位,为做好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争分夺秒促进度。校领导的慰问与鼓励,将进一步调动了全院教师的积极性,激励着大家尽心尽力尽责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