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01 15:49

为使全院教师进一步深入把握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强化认证“主线”与“底线”思维,525日上午,地理与国土工程开展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学习会,全院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教师观看了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校培训会上各专家学者专题报告视频,又全面系统学习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新文件与新要求,以便将其融入到专业建设和持续改进当中。

随后,参会教师分享交流了关于师范专业认证政策要求、自评报告撰写、自评工作开展等方面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分工,就自评报告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质量保障等内容撰写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陈红院长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认证新要求和优秀案例,做到全员学、系统学、深入学;同时准确把握认证新要求的内涵与要义,扎实撰写好自评报告并准备好支撑材料,层层抓牢抓实师范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