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召开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3-22 09:42

为进一步推进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提升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月27日上午,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在5教会议室召开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院长陈红、党委副书记兼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郭建明,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王跃,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张文、吕伟、尹娟、陈婧祎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跃老师主持。

1551337183174431.jpg

会上,王跃老师传达了《玉溪师范学院关于2019年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申请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参会人员就地理科学专业现状、与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各监测指标的差距、拟解决的措施进行了分析探讨。

1551337221181474.jpg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围绕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等方面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为认真落实地理科学专业申请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重点。

1551337208401966.jpg

陈红院长强调,要清醒认识师范类专业国家认证的重要性,地理科学专业是我院传统优势专业,参与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对检验学院师范生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建设内涵,推进学校“三大重点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并要求大家认真组织学习,理解文件精神,对照指标体系逐条进行自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陈婧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