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章新副校长一行调研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21-05-06 15:42

       430下午14:30章新副校长一行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红主持。

 

会上,陈红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和面临的困难。自学院启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以来,全体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院统筹部署了迎接认证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目前正稳步推进。按照2021年认证的新要求,学院积极应对强化部署,任务层层压实,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认证工作。

 

章新副校长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门设立的评估办公室可以为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认证工作提供各项支持;同时要求在借鉴美术学院认证工作经验基础上,切实做好认证工作各项材料的准备,完成申请书撰写与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