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喜迎中秋”活动
时间:2022-09-11 09:00

夏天已经离去,我们新的故事,已然开始。

在一场朦胧的秋雨中我们相遇在玉溪师范学院,在这个人圆月圆的日子里,亦逢教师节,为增进专业学生之间感情,促进交流沟通。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各班于9月10日在教学楼举办了共享明月·感念师恩的中秋晚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9月10日晚上七点联谊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很多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抓阄分组,之后是同学们精彩的才艺表演,惊艳全场,在热闹的氛围中,同学们惊叫不已,掌声不断,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交流,增强感情。

节目有同学准备的舞蹈《日不落》,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伴随着同学们舞蹈,我们的情绪不由的提高,开场氛围其乐融融,在欢乐中开启今晚的故事。



合唱节目《青花瓷》《大家一起喜羊羊》在唯美音色和喜庆的氛围中让节日气氛越来越火热,除此之外,大家还一起演唱歌曲《在你身边》《晚风心里吹》《浪漫主义2.0》《决爱》,在一句句歌词中我们融入晚会,感受着大家的热情,享受了一场歌曲盛宴。

之后,由主持人组织,带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抢凳子、吃瓜抢歌、认清左右、现场点歌等小游戏,在玩游戏的同时,不仅仅有欢乐,更体现集体协作能力,在为集体荣誉中,越战越勇,同时也体现设计者的用心。

在九点一刻时分,在朗诵现代诗《共度中秋、教师节》自创诗词《小城》后,节目进入尾声,我们感受着朗诵者深深的乡愁,低下的脑袋里漂浮的一张张面孔,摸着手指想念着自己的故乡。

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联谊活动在一张合照留影中结束。本次联谊活动搭建了同学之间的一个交流平台,展现集体协作的能力,丰富课后业余生活,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晚会和教师节夜晚。


晚会结束,我们的故事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