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第六届校园景观设计大赛实地考察
时间:2022-05-12 22:08

  2022年5月12日上午12点,第六届校园景观设计大赛参赛人员在A栋门口集合完毕,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带领参赛人员对食堂―A栋―六教这一区域的规划场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过程中,学习部负责人为参赛人员详细指出了本次比赛的设计区域,对场地进行了深入分析,着重讲解了本次大赛要将教学过程中所学的专业技能应用于比赛之中,以“人”为本,突出绿化服务功能的设计要求,同时,提出选手的设计应本着为师生服务为主的原则,力求创造景色宜人、愉悦舒适的校园绿化环境,为师生以及其他职工提供学习知识、交流思想、启发智力、表达感情、休闲娱乐的人性化空间,因地制宜、因势造景,规划充分体现场地精神,充分利用场地周边的地理和人文资源,围绕构建和谐美丽校园的整体目标,深入落实,充分挖掘校园环境特色和应有文化内涵。

  此次考察为参赛人员提供了现场指导,使设计更加有立体感,加强了实际成果的展现,推动比赛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