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竞渡经纬,提笔赛高”地理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2022-05-15 17:49

为了向同学们宣传地理类知识的文化,从而激发同学们学习地理的热情,加深我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地和谐”、“环境友好”等区域发展观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核心素养,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经纬协会2022514日举办了地理地理竞赛初赛。

6A21F

本次竞赛由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与经纬协会承办,易班学生工作站协办。初赛于早上1100正式开始,分为专业组竞赛和非专业组竞赛。专业组竞赛地点为四教(法学院)一楼的阶梯教室,非专业组的竞赛地点为七教(11教前博思湖旁)一楼的阶梯教室,此次竞赛要求提前五分钟到场,到场后隔空就坐,相关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配合工作的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每个考场均有两名监考员和一名引导员,引导员负责引导参赛同学到达指定的考场,监考员则负责试卷的分发和收取,以及维持考试的秩序。514日上午1100竞赛正式开始,在进行试卷分发,参赛同学的答题,试卷的收取这三个环节后,参赛者自行离开考场。

本次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的竞赛,我们看到了在考场奋笔疾书的独属于青年的风采,他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提笔写下了自然与地理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