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经纬协会植树节绿植种植活动
时间:2022-04-02 22:14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经纬协会于2022年4月2日星期六于第11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绿植种植“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科普植树知识,践行“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绿色观念。本次参与人员为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经纬协会会员。

在会长的组织和安排下,各部门负责人将“绿植种植”活动的所有用品和工具搬到教室并摆放整齐。上午10:30“绿植种植”活动正式开始。植树节“绿植种植”活动流程如下:经纬协会会员到纪律部签到并在纪律部签到处领取花盆。领取花盆后,凭花盆到组织部领取多肉或者玫瑰种子,各小组负责人到宣传部领取栽种工具,各小组找到合适的位置进行种植,种植时应保持场地卫生。

活动过程中,会员和负责人都积极地参与种植,陆续种植完成后,所有参与人员手持盆栽合影留念。会长组织大家打扫整理教室,擦拭桌面,收拾垃圾,恢复教室原来的样子,最后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合影留念。此次“绿植种植“活动,让我们养成绿色生活方式热爱花草树木从爱一个多肉,从爱一朵玫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