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地球日“绿色校园”打扫活动
时间:2022-04-23 22:12

正值第53个世界地球日(422日)前后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经纬协会和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中华传统美德学习社为营造干净良好的校园环境和保护地球从我做起的意识,提高经纬协会和地国学院传美社会员服务社会的意识,经纬协会和地国学院传美社组织会员开展打扫五教和捡拾校园可见垃圾的活动,积极的为美好校园建设做出社团贡献。

在两位会长的组织与安排下,参与者们从五教出发,到校园的各个地方捡拾垃圾,重点地区是校园绿化带。参与者们每个人都携带了垃圾收纳袋和捡拾垃圾的工具,整个过程大家都积极参与,在保护绿化带的情况下,清理干净了地面可见垃圾。在完成所有垃圾清理之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回收的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把可回收利用的垃圾交给了回收站的工作人员,不可回收的垃圾放在了垃圾桶。

最后,参与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将垃圾回收袋和捡拾工具进行了处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经纬协会和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中华传统美德学习社负责人和所有参与者进行了合影留念,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地球日“绿色校园”打扫活动。本次活动为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清洁的校园活动做出了重要的示范作用,弘扬了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响应了“玉溪市绿色城市”建设的伟大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