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男子篮球比赛初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2-04-11 21:56

为了发扬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人际交往能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11日16:30与音乐学院在东门篮球场举行篮球比赛。

16:30之前,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整个球场的气氛就开始紧张起来,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欢呼声,让篮球场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精致的展现在了篮球场上。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展现了他们极佳的团队协作能力。观战的同学也都情绪高涨,为每一次次得分而激动,不断地打气加油,气氛强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以56:29的获得初赛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也加强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与音乐学院之间的交流,希望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再接再厉,音乐学院不气馁在往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