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思政课
时间:2021-11-12 09:55

为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6月22日20:30,校党委副书记姜家雄在科学讲堂为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文学院和商学院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讲授思政课。


此次思政课的讲授人是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家雄,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寅,辅导员马宾宾参加此次课堂。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家雄对如何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作了相关讲授,要我们清醒地认识当前思政课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把握党和政府从战略层面提出加强思政课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此次思政课的内容分为三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要求,成长为新时代有为青年是时代的呼唤,对新时代青年的希望;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寅对本次思政课作出了总结。

通过本次思政课同学们学习了党中央最新的政治理论思想,明白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