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喜讯!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周瑞伍老师获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时间:2023-09-21 08:59

8月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下发了资助通知,由我院教师周瑞伍主持的“基于数字相机的干热河谷稀树灌草丛冠层物候及其对生态系统碳汇的调控作”项目获2023年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不断加强高水平科研团队培育和建设,激发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营造奋发向上的科研氛围。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认真分析总结,巩固成绩,改进不足,重点在加强优秀人才引进和培育、凝聚科研团队、激励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等方面下功夫,积极进行课题申报,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也希望我广大教师再接再厉,潜心研究、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学术影响力,为提高我科研创新能力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