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开展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1-09-12 22:13

为了落实学校教育实习工作部署提高地理师范生教学能力910日下午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在五教305召开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周瑞伍、18级地理科学班主任赵健霞、邱文龙2018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周瑞伍主持。

 

周瑞伍老师首先对实习时间安排做了说明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按要求办理好相关手续并准备好实习的相关材料;二是端正实习态度,迅速转换角色,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和教研活动,服从实习学校的安排;三是正确处理实习与考研、实习与学习的关系,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主动争取讲课机会,锻炼自身教学能力,争取获得优异的实习成绩。四是注意实习安全,特别是疫情防控下的安全事项。最后,赵健霞老师针对实习期间的住宿及安全问题进行强调。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明确了教育实习的目的和任务,加深了同学们对教育实习重要性的认识,为做好教育实习各项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图/问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