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光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30 15:01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副校长杨光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就业指导中心杨明秋老师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王寅简要汇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党委副书记郭建明等同志作了补充。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教学秘书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杨光同志指出,针对就业创业工作,学院要合力推进,抓实抓细。一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毕业生合理定位,积极主动灵活就业;二要尽最大可能帮助特别困难生解决生计问题;三要做到离校不离线,就业服务不中断,充分利用网络进行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及就业相关问题的答疑。针对疫情防控,杨光同志指出,全院教职工、学生都要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支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平稳有序。

王寅表示,学院会按杨光同志提出的要求,群策群力,做实做细就业创业、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