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集中观看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线上培训
时间:2021-09-27 08:55

为准确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做好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926日全天,地理与国土工学院在5教会议室集中观看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线上培训专家报告。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地理科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通过线上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及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与指标内涵的理解,培训中安排的多个优秀案例更是紧扣一线教师关于认证工作的疑问,帮助教师进一步思考如何以自身课程为载体进行产出导向评价机制。

 

 

 直播结束后,陈红院长总结强调,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已进入到专家进校考察前的冲刺阶段,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认真思考,结合此次培训内容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认证工作中来,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做好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奠定基础。(图/文 陈婧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