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校长马力一行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1-08-13 16:54

8月11日下午,学校校长马力、副校长章新、教务处处长安镇宙、评估中心贾正林教授和李德海老师一行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陈红院长首先汇报了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展、申请阶段专家反馈意见和自评自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马力校长指出师范专业认证自申请通过后,目前是重要的转段阶段,针对现阶段的工作,要做好宏观架构,认真自评打分,回答好申请书专家反馈意见,准备好评估材料、拟定专家考察路线。

 

贾正林教授指出自评自建和专家进校准备工作,要体现专业认证标准,针对自评自建阶段专家意见进行改进,对标对表做好专家案头材料等准备。

与会领导和老师就自评自建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章新副校长针对专家进校考察、访谈等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安镇宙处长针对学院自评自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和指导。

会后,马力校长一行走访了学院教师工作室,并与老师们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