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学武、统战部部长贾正林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1-07-26 22:14

7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学武、统战部部长贾正林到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院长陈红、党委副书记郭建明、副院长阳利永、院长助理吴利、专业教师张文教授、陈婧祎老师和办公室主任邱文龙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张学武书记详细了解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针对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支撑材料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张书记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机遇也是挑战,地国学院要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明确专业办学方向,强化专业内涵发展,更好地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贾部长详细调研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讲解了专业认证自评报告阶段相关工作要点,并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详细具体的指导,强调要深入理解指标内涵,严格对照认证标准,加快工作进度和人员统筹安排,高效做好自评报告修改和支撑材料整理等工作。

 

院长陈红表示,学院将按照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认真思考,深入理解指标内涵,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做好自评报告阶段各项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继续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