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现在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设置 >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 正文
2018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资源规划系考研分享会
时间:2020-09-23 14:10

 2018年5月10日下午,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资源规划系考研分享会在5教305举办,分享会由资源规划系2015级班主任王涛老师主持,资源规划系系主任柳德江老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柳德江老师语重心长的给同学们讲了考研的重要性,并指出了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并对专业课的复习和答题技巧做进一步说明。

 

    随后,2014级林朔等3位同学为2015级准备考研同学分享了他们考研成功的经验,从考前准备、院校选择、专业选择、心里调节、制定复习计划等方面回顾了他们考研的心路历程,总结了考研过程中的得失利弊,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最后,柳德江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为在校学生树立可学习、可借鉴、可亲可感的学习榜样的重要举措。希望参加此次分享会的同学能以这3名同学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前行的动力,及早做好学业规划,为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努力拼搏。(文/图:王涛)